Rutety

【麦花】栗屋麦X安乐冈花火 相交的平行线 (1)

文笔渣,ooc!!!⌯'ㅅ'⌯

有雷区,注意避雷!‎|•'-'•)و✧

甜向,🍬🍬🍬

请勿转出老福特,谢谢配合❤️۹(・༥・´)و ̑̑




正文部分✔


‖花火视角‖


很久了吧,距离高中毕业——已经快半年了。


其实也不是那么遥远。


梦中,似乎总是在回忆着,回忆着过去。



“不想与你分开。”


“无论什么时候,希望你不要放手,永远都...”


“想要留住。”


“不想结束。”


“希望可以留下来。”


“不想让它结束。”


“但是,”


“再见。”




梦醒时分,脸上总是有一道泪痕。


明明都说了再见了,明明都已经分开了,这泪又是为何而流的呢?


我尽量不再去回忆,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说服自己,说服自己已经成长了。



梳洗罢,又是全新的一天。如今的我已是一名大一的学生,已经是一名成年人,即使有再多的不顺,生活也依然前进着,我又怎么能停滞不前呢。


东京的早晨,人还不是很多。我骑着单车,前往我打工的奶茶店。


樱花,就快败了。


空气中尽是甜甜的香气,小道上散尽了片片粉嫩。


但是,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,樱花只有七天的花期,人生又何尝不是这般易逝?


我长叹一口气,暑假回家过吧。 


即使樱花树下只有我孤身一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